Sparkle

名侦探学院/声入人心一/元与均棋

【全员向】当代沙雕高中生迷惑行为大赏(二)

☆上一章指路:当代沙雕高中生迷惑行为大赏(一) 

☆这章依旧延续沙雕风,快乐就好。

☆解析版来喽:(二)的解析版 

————————————————————————————

71.

晨读。

周峻纬:蒲熠星,你以后改名叫蒲超越吧!

蒲熠星:为什么?

周峻纬:这样的话我叫你的英文名字时会比较开心。

蒲熠星:?这又是什么破梗?

齐思钧大声念书:超越,go beyond,狗比样的。


72.

蒲熠星口吐芬芳:周峻纬你妈的——

郎东哲站在窗外静静地看着他。

蒲熠星:……泥,mud,mud.


73.

物理课。

物理老师:来同学们一起来判断一下这个金属杆的电流方向~

全班齐刷刷伸出右手扭啊扭。

物理老师:来同学们再让我们一起来判断一下这个金属杆的运动方向~

全班又齐刷刷伸出左手扭啊扭。

唐九洲:每次这个时候我都怀疑咱班同学集体得了帕金森。


74.

语文课。

老师:周峻纬,上黑板默写!

周峻纬吭吭哧哧磨磨唧唧挪了上去。

老师:写矮纸斜行闲作草的下一句。

周峻纬:晴窗戏乳细分茶。

唐九洲: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周峻纬你要戏谁的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齐思钧脸红:唐九洲你给我闭嘴!


75.

数学课。

王春彧把手里的试卷狠狠砸在讲台上。

王春彧:我们班同学这次的数学成绩!

王春彧:惨不忍睹!

王春彧:惨无人道!

王春彧:惨绝人寰!

王春彧:还有什么惨字开头的成语?

唐九洲举手:惨淡经营!

齐思钧:你可闭嘴吧。


76.

周峻纬看着蒲熠星日渐圆润的背影,重重地叹了口气。

蒲熠星:你又犯什么病?

周峻纬:我每次看到你都能清楚地理解到什么叫做很大的合外力只能产生很小的加速度。

蒲熠星:周峻纬你死不死啊!


77.

生物实验课。

唐九洲:哇塞,阿蒲快来看我找到的这个细胞,好亮好圆好清晰啊,真漂亮啊。

蒲熠星:……那是气泡,你个瓜皮。


78.

依旧是生物实验课。

郭文韬:蒲熠星,让你把枪掏过来,枪呢?

蒲熠星懵逼:啊……啊?!

郭文韬:枪!掏枪!我手上有东西没法儿掏,你帮我掏一下!

蒲熠星犹豫:我觉得有点不太好……

郭文韬:没事儿,掏就是了,又掏不断。

蒲熠星颤颤巍巍地把手伸向郭文韬的裤裆。

郭文韬:!!!!!!!

郭文韬:蒲熠星我让你把桌子上的移液枪掏出来你碰我裤裆干嘛!!!!!!!


79.

隔壁组齐思钧:为什么郭文韬总是能把好好的东西说出违法犯罪的意味?


80.

食堂。

齐思钧面色复杂地看着蒲熠星坐在自己对面大快朵颐。

齐思钧:文韬,你家恩格尔系数挺高吧?

郭文韬点头:无限逼近1.0.


81.

考前最后一晚。

唐九洲:邵明明你把tRNA贴脑门子上干嘛?

邵明明:你懂什么,这是转运RNA.


82.

邵明明:文韬你知道为什么孔雀东南飞吗?

郭文韬:……因为西北有高楼?


83.

晨读。

齐思钧:称取0.4g对氨基苯磺酸,溶解于100mL质量分数为20%的盐酸中,避光保存。称取0.2mg的N—1—萘基乙二胺盐酸盐溶液,溶解于100mL水中,避光保存。称取0.10g于硅胶干燥器中干燥24h的亚硝酸钠,用水溶解并定容至500mL,再转移5mL溶液至200mL容量瓶中,定容至200mL……

邵明明:小齐哥你这是背的哪个化学实验这么复杂?

齐思钧苦笑:生物选修一第11页。


86.

化学实验课。

化学老师:同学们大声地告诉我干净玻璃杯的标准是什么?

全班:没——有——滴——股——


87.

唐九洲去书店买辅导书。

老板:考全国一卷还是二卷?

唐九洲:一卷。

老板从书架抽出一本全国乙卷递给唐九洲。

唐九洲:老板我们考的是一卷不是乙卷。

老板:全国一卷就是全国乙卷。

唐九洲:不是啊甲乙丙丁戊己庚辛,所以甲在乙的前面,甲卷才应该是一卷啊。

齐思钧:老板我家孩子脑子不太好用我先把他带走了您别跟他一般见识。


88.

考试前的最后一节历史课。

历史老师:同学们你们准备好改变历史了吗!


89.

据说当年周峻纬给齐思钧表白时是这么表白的。

周峻纬:齐思钧,我想送给你23条染色体。

齐思钧:要不起要不起。


90.

提问:高中三年你听到的最多的一句话是什么?

郭文韬:好好学习。

蒲熠星:天天向上。

齐思钧:考上大学就轻松了。

周峻纬:先别急着下课,我就耽误大家一分钟。

邵明明:上课起立老师好。

唐九洲:衬衫的价格是九磅十五便士,所以你选择C选项。


91.

郎东哲:我国禁止近亲结婚,因为相似的基因组成极大地增大了隐形疾病的患病概率。

郭文韬:呵呵,遗传系谱图有它自己的想法。


92.

数学课上,蒲熠星发呆划水。

王春彧:蒲熠星!站起来!你说说我现在是在讲第八题还是第九题?!

蒲熠星惊慌:第……第八题?

王春彧:我TM现在在讲导数大题!!!


94.

英语课。

周峻纬对着同桌郭文韬把后槽牙咬得嘎吱嘎吱响。

周峻纬:郭文韬我时常想掐死你。

郭文韬:为什么?

周峻纬:你TM为什么每次写作文都不多不少正好有十处错误?!


95.

Li Hua:呵呵我上了这么多年高中到现在还不会写信呢。


96.

政治课。

邵明明:唐九猪,政府的职责是什么来着?

唐九洲无比坚定:依法执政!

齐思钧:……中央马上派人下来抓你。


97.

六个人凑在一起做数学试卷。

郭文韬:蒲熠星你第17题等比还是等差?

蒲熠星:等差。

车技很好唐九洲:这种虎狼之词也是可以说出口的吗?


98.

最后一场考试结束。

郎东哲站在班级门口亲切问候从考场返回的同学们。

郎东哲:明明考得怎么样啊?

邵明明:嗨,人生何处无青山!

郎东哲:????

郎东哲:他什么意思?

齐思钧:老师你有没有听过一句古诗叫做“青山处处埋忠骨”?


99.

据说蒲熠星给郭文韬表白时是这样说的。

蒲熠星:遇到你之前,我只是个DNA,而今,我想成为一个RNA.

郭文韬:????

蒲熠星:Because I wanna have U~


100.

周峻纬:蒲熠星,你看,这个插着云母片的胚芽鞘像什么?

蒲熠星:woc周峻纬你个变态离我远一点!


101.

宿舍黑暗的楼道里,齐思钧说要有光,于是世界就有了光。

郭文韬:也不知道就一个声控灯有什么好玩的。


102.

邵明明:唐九洲,你就像氨基酸脱水缩合之后的产物。

唐九洲:什么?

邵明明:肽键。


103.

语文课。

老师:来同学们看一看这首诗,诗人想要表达怎样的思想感情?

唐九洲:年华易逝,时光难返!

蒲熠星:仕途失意,壮志难酬!

郭文韬:依依惜别,折柳寄情!

周峻纬:山河沦丧,报国无门!

邵明明:羁旅思乡,漂泊无依!

齐思钧:昔盛今衰,借古讽今!

语文老师:这tomato是陶渊明的诗你们这群小兔崽子!

104.

蒲熠星:不要总是对同性恋抱有恶意,同性恋自古有之。那个什么荀子不是说过嘛:“人就像木头,如果变弯了,他就很难再直回来”。

齐思钧:荀子说不我没说过。

郭文韬:荀子还真说过。

齐思钧:哪句?

郭文韬:木直中绳,輮以为轮,虽又槁曝,不复挺者。


105.

又是数学课。

王春彧:好的同学们这个三角形确定到这里这道题我们已经基本上算是做出来了。下面只要我们找到让三角形面积最大时的这个G点,这道题就迎刃而解了!

唐九洲:……找……找到什么?


106.

齐思钧:郎老师快来管管你家媳妇儿吧,都把我们孩子带坏了!!!


107.

历史课。

历史老师:大家知道为什么把赫鲁晓夫称做IBM吗?

郭文韬:International Big Mouth?

唐九洲:不是,应该是International BaoMi.


108.

英语考试前夕。

唐九洲:邵明明,你信不信,英语前五道题没有一个选D!

邵明明:不信!

唐九洲:打赌不?

邵明明:打!

唐九洲:赌什么?

邵明明:谁输送谁生日礼物!

拿到卷子之后。

邵明明:唐九洲你个心机婊!!!!


109.

唐九洲成功在生日那天收到了礼物。

唐九洲:这是个啥?我过生日你就送我根保险丝?

邵明明:这不是一根普通的保险丝。

唐九洲:嗯哼?

邵明明:这是一根不含铅的保险丝。

唐九洲沉默:…………………………

唐九洲反击:你把你自己送给我干嘛?


110.

再来一个网课系列吧。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各位天才高中生们的ID是什么吧。

郭文韬:高斯在线教你倒序相加

唐九洲:拉瓦锡在线教你燃烧

周峻纬:孟德尔在线教你遗传定律

邵明明:勒夏特列在线教你平衡

蒲熠星:薛定谔在线教你撸猫

齐思钧:堂吉诃德在线教你谝能

(谝能:山东方言,显示自己很有才能的意思)


111.

生物课,讲精原细胞的减数分裂。

郎东哲:分裂形成的精细胞还需要经过一系列的复杂变化后才最终成为你们口中的精////子。

唐九洲双目失神:我们口中的……精////子……我们口中的……


112.

齐思钧:我真傻,真的,早该知道你们夫夫俩都不是什么好人。


113.

物理课。

物理老师:看物体加速还是减速能只看a吗?!啊?!能只看v吗?!啊?!大声告诉我,应该看什么!!!

全班:a——v——

老师满意:嗯,这才对,应该看av……woc我刚刚说了些什么!


114.

周峻纬和蒲熠星不慎在走廊迎面相撞。

周峻纬迅速后退:看见了吗蒲熠星,我现在正在以2v的速度飞出去!!!

蒲熠星恨恨:那我祝你自由落体!


115.

数学课。

王春彧:同学们,如果你们连集合题都能做错,你们这三年就学了个β!

邵明明:他啥意思?

齐思钧:学了个白搭。


116.

晨读。

唐九洲背书:先帝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嗯,越明年,政通人和,百废俱兴……

蒲熠星:嚯,刘备能给您气活咯。


117.

邵明明:蒲熠星,蒸馏烧瓶和圆底烧瓶怎么分啊?

蒲熠星:有鸡儿的那个就是蒸馏烧瓶。

邵明明:……还真生动形象啊。


118.

学校办公楼有两道玻璃门。

邵明明两次来办公室交作业都撞上了这道玻璃门。

第三次交作业的时候,邵明明学乖了,他先伸手摸了摸,确定没有危险,放心地走了进去。

然后他撞上了第二道玻璃门。

蒲熠星:还真是不忘初心啊。


119.

齐思钧名言:

没考数学之前,我还是那只没有被打开箱子的猫。考完数学之后,我就是那只被打开了箱子且已确定死亡的猫。


120.

齐思钧:文韬,发现RNA是酶的科学家是切赫和谁来着?

郭文韬:奥特曼。

齐思钧瞳孔地震:!!!!!!!


121.

唐九洲给邵明明说情话。

唐九洲:My Fair Lady~

邵明明:您看我是女的啊还是金发碧眼啊?

唐九洲:???英语老师教我夸人好看就这么夸啊???


122.

唐九洲有一种神奇的体质。

二选一永远能选到错误的那一项。


123.

齐思钧在喝雪碧。

蒲熠星:小齐我也想喝!

齐思钧爽快:行拿你杯子来我给你倒。

齐思钧慢悠悠倒雪碧。

蒲熠星跳脚:你倒雪碧就没必要杯壁下流边搅边倒了吧!!!


124.

语文老师给同学们灌鸡汤。

老师:同学们,山河犹壮,仍可拔之啊!

周峻纬:我怎么听不懂?山河怎么拔起来?

郭文韬:你没听说过“力拔山兮气盖世”吗?

蒲熠星:你没玩过拔河吗?


125.

生物课提问环节。

郎东哲:孟德尔为什么要选择豌豆作为实验材料?

唐九洲和蒲熠星咬耳朵:因为他预料到未来会有一天爆发丧尸危机。


126.

蒲熠星:文韬你知道如果齐思钧和周峻纬doi应该怎么写吗?

郭文韬:?怎么写?

蒲熠星:周峻纬❌齐思钧。


127.

化学课。

老师:同学们,凡是“什么什么烷”的物质都是有机物。比如说甲烷啊、乙烷啊、小狗烷啊等等等等。

唐九洲:那撒尿牛丸嘞?

化学老师:……不听课就滚蛋。


128.

邵明明:文韬,什么时候用C₄⁴什么时候用A₄⁴啊?

郭文韬:就比如说蒲熠星、齐思钧、周峻纬、唐九洲这四个傻子。你如果想直接把他们四个一起抽出来,就用C₄⁴,如果不仅想把他们抽出来还想让他们比个高下评价出来谁最傻,就用A₄⁴.

蒲熠星:呵呵郭文韬你是不是不想好了。


129.

郎东哲面无表情对着王春彧念从网上找到的情话。

郎东哲:我想把你宠坏,坏到谁都不爱。

王春彧:呕——


130.

语文课。

老师:周峻纬!对没错还是你,站起来翻译句子。

周峻纬不情不愿。

老师:翻译这句“直发师训无所阿,竟登第”。

周峻纬:……嗯……拥有一头靓丽直发的老师训斥他没有才能,但出人意料的是他不知道怎么地,竟然登第了。

老师:我迟早能被你气死。齐思钧!站起来告诉他正确答案。

齐思钧:是“坦率地阐发老师的学术,并无阿谀奉承之意,最终登第了”啦……


131.

不能光写学习了,我真的没梗了,想不起来了……

某天中午,全宿舍的人一睁眼,还有三分钟上课。

齐思钧:完了完了,快起来快起来,赶紧跑!

第一节课下课后。

周峻纬:啧,为什么我总觉得我的裤子怪怪的。

齐思钧:峻纬你的裤子怎么短了一截?

唐九洲哦哦哦:阿蒲的裤子好长!都拖在地上了哦哦哦哦哦!!!

周峻纬:阿蒲我们不会穿错裤子了吧?

蒲熠星:我的腿长就这么被暴露了?


132.

唐九洲:蒲熠星,语文老师说如果你以后在操着一口川普回答问题她就弄死你。

蒲熠星:你先把自己那一嘴东北嗑改改再管别人吧。


133.

周末,蒲熠星发现自己没带物理答案。

蒲熠星发QQ:韬韬把你物理答案拍一下给我。

郭文韬发过来三张图片。

蒲熠星:……郭文韬你这是用座机拍的吗这份答案处处不可导啊!


134.

不行我这章写的太猛了真的一滴都没有了饶了我吧还差6条70下次补上。

评论(341)
热度(7915)
  1. 共2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park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