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e

名侦探学院/声入人心一/元与均棋

【全员向】当代沙雕高中生迷惑行为大赏

☆本质沙雕,快乐就好

☆cp为南北纬钧九明冬春,ooc属于我

☆别问他们为什么都学理,问就是我学理

☆看不懂的话指路隔壁解析版: 解析版 

——————————————————————————

01.

邵明明:唐九洲你就像美国20世纪70年代的经济现象。

唐九洲:啥玩意儿?

邵明明:说白了就是滞涨。


02.

物理课。

唐九洲:文韬你看看这个电场力它做功吗?

郭文韬:不做。

唐九洲:可是洛伦兹力也不做功啊,难不成这道题就只有重力做功?不可能吧。

蒲熠星:唐九洲,你要知道,这个世界总是0多1少。


03.

上课了,唐九洲还猫着腰在教室后面磨磨唧唧。

老师:蒲熠星,起立。

蒲熠星不明所以:啊?

老师:我让你起立,回答问题。

蒲熠星:哦。

老师:你的同位现在在教室后面做什么?

蒲熠星转头,恍然大悟。

蒲熠星:报告老师,他正在拿着聚乙烯盛装从布满三氧化二铁和碳酸钙的钢镍合金中流出的聚氢氧酸酐。

老师:说人话。

蒲熠星:拿着杯子接水。


04.

夜深后的宿舍。

蒲熠星:韬韬我这题不会做。

郭文韬瞄一眼:你导一下。

蒲熠星:啧,不行。

郭文韬:再导。

蒲熠星:还是不太行。

郭文韬:接着导。

蒲熠星:还导?

郭文韬:导。没事,大胆一点,使劲导,一导到底。

蒲熠星:我觉得不太可以。

郭文韬:你怕什么,就朝着这个方向,使劲导,一直导下去,总能导出来的。

蒲熠星:要是导坏了怎么办?

郭文韬:那就换一个接着导。

齐思钧崩溃:你俩大半夜的搁这儿g什么hs呢?!

周峻纬:嘀,扫黄大队卡。


05.

晚自习。

唐九洲:写完作业咯,撒花撒花~

前排周峻纬:唐九洲你骂谁傻瓜呢?!


06.

邵明明:我刚刚去给王老师送作业的时候看到了郎老师。

唐九洲:?

唐九洲:郎老师这两天不是出去学习去了吗,你在哪儿看见的?

邵明明:王老师的办公椅上放着巨大一个人形抱枕,上面是郎老师的照片。

唐九洲紧张兮兮:不会吧,王老师给郎老师扎了小人?!现代社会同事关系已经这么紧张了吗?

邵明明:……我不想和你这个憨批聊八卦。


07.

齐思钧:嘶,突然肚子疼。

周峻纬:怎么了这是,来事儿了?

齐思钧白眼:我这就去买包卫生巾糊你脸上。

周峻纬:干嘛?谋杀亲夫?

齐思钧:治治你半夜哈喇子流一枕头的毛病。


08.

宿舍。

蒲熠星:小齐你刚刚吃什么了?

齐思钧一脸懵:啊?我没吃东西啊。我就喝了瓶安慕希。

蒲熠星拍拍胸口:吓死我了,我看你嘴角白了一块我还以为你给周峻纬吞ji……

齐思钧:蒲熠星决一死战吧。


09.

门外偷听的周峻纬和郭文韬。

周峻纬:哟,小伙儿,玩儿挺野啊,你媳妇儿连这个都知道。

郭文韬脸红:我不是……我没有……

从远处跑来毫不犹豫推门而入的唐九洲:你俩杵这儿干啥呢不进去?

试图阻拦周峻纬:九洲,别……

唐九洲:哎呀妈咋回事儿这是我阿蒲哥和小齐哥咋一言不合就滚上床了呢?

周峻纬:!!!

郭文韬:!!!


10.

齐思钧:我昨天去厕所的路上在小花园里遇见王老师和郎老师了。

邵明明星星眼:然后呢然后呢?

齐思钧双目失神:然后我看见王老师蹦蹦跳跳地跑到郎老师身后拍了一下他的屁股。

周峻纬:!!!!!!!

郭文韬:!!!!!!!

蒲熠星:!!!!!!!

唐九洲:!!!!!!!

邵明明一脸我就知道:然后呢然后呢?

齐思钧:然后郎老师就用胳肢窝夹着王老师的脑袋把他拖进了厕所。

周峻纬:!!!!!!!

郭文韬:!!!!!!!

蒲熠星:!!!!!!!

唐九洲:!!!!!!!

周峻纬:接着呢?你跟着进去了吗?

齐思钧:没有,我绕了一个大圈去了学校另一边的厕所。

蒲熠星:你为什么不跟着进去啊?

齐思钧:谁他妈愿意跟老师一起并肩尿尿啊喂!


11.

周峻纬:老齐,我们谈恋爱这么久了,是不是该要一个孩子了?

齐思钧:(瞳孔地震)

蒲熠星插嘴:你家齐思钧可没那器官。

周峻纬微笑,转身,朝着郭文韬展开双臂。

周峻纬:来,文韬,叫爸爸。

郭文韬向周峻纬发起一拳500攻击。

郭·打你不费吹灰之力·文韬:mmp


12.

体育课,邵明明躲在主席台后背生物选修三。

“精子的头部是由细胞核变化而来,高尔基体发育为顶体,中心体发育成尾,线粒体聚集在尾部末端形成线粒体鞘……”

学生会主席唐九洲路过:邵明明同学白日宣淫,扣除量化分十分。

邵明明:???

邵明明:我干什么了???


13.

邵明明:打扑克吗打扑克吗各位?

唐九洲:你要打扑克也得先有扑克牌才行好嘛。

邵明明:谁说我没有。

邵明明从口袋里掏出作文纸条名人名家手卡,豪气万千地拍在桌子上。

邵明明:用这个打。

蒲熠星:我觉得可以。


14.

周峻纬:沈从文、钱钟书和余秋雨带一个吴承恩,谁要?

蒲熠星:我要,契诃夫、莫泊桑和欧亨利带一个刘心武。有人要吗?

郭文韬:不要。

邵明明:不要。

周峻纬:不要。

蒲熠星:伊索、莱辛、拉封丹、克雷洛夫。王炸,给钱给钱。

齐思钧路过:你们这都玩的是个什么玩意儿?!


15.

齐思钧蹲在教室门口系鞋带。

蒲熠星路过,眼睛一亮,伸出手呼噜齐思钧头发。

唐九洲路过:嘛呢蒲熠星?

蒲熠星:撸狗。

齐思钧:……决一死战吧蒲熠星。


16.

英语课。

老师:唐九洲,起立,念一下你的完形填空第七题。

唐九洲手忙脚乱翻卷子:Ah……I 一个空 a glass of water for my mom……

老师:你大声念念那个空你填的啥?!

唐九洲瑟瑟发抖:Ah……I……I make a glass water for my mom……

周峻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尿了一杯尿递给你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

语文课。

老师:名篇名句默写写错的都给我站起来!

周峻纬羞涩起立。

老师:周峻纬,念你的试卷,三十功名尘与土的下一句是什么?

周峻纬汗:五……五十弦翻塞外声……

老师气笑了:好,下一句,再而衰,三而竭前面那一句你填的什么?

周峻纬小小声:一……一鸣惊人,再而衰,三而竭……

老师:你个小狗崽子给我坐下!!


18.

邵明明:唐九洲第五题选什么?

唐九洲:2B.

邵明明:哦,那第七题呢?

唐九洲:2B.

邵明明:第十题呢?

唐九洲:2B.

邵明明:唐九洲你是不是成心骂我?


19.

数学课。

王春彧:来同学们让我们看看这个B点,看清楚了吗?现在让我们取线段MN的中点S,连接B点……

王春彧:嘿同学们看看这条SB线是不是长得很像你们郎老师?


20.

还是数学课。

王春彧:好的同学们现在我们已经证明SB线垂直于MN线,下面让我们连接SM……

笑抽抽的唐九洲:哈哈哈哈嘎嘎嘎嘎鹅鹅鹅鹅……

王春彧:哪位同学在下面鸭叫?


21.

齐思钧:最近郎老师是不是又出差了?

周峻纬:嗯?怎么说?

齐思钧:要不然王老师怎么骚的这么明显。


22.

郎老师听说了王老师的丰功伟绩之后一路火花带闪电从办公室赶过来训人。

彼时王春彧正在勤勤恳恳看自习。

郎东哲:王春彧,出来!

全班同学的呼吸瞬间紊乱。

郎老师带着王老师走了,皮鞋敲击地面的声音在空旷的走廊里渐行渐远。

不知道是谁先笑出了第一声,霎时间,停尸间变成菜市场。

唐九洲放肆地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着脸去而复返的郎东哲:唐九洲你个小兔崽子给我滚出来!

唐九洲傻眼:老师他们也笑了啊!

郎东哲:全班就你笑的最响!我在走廊最那头儿都能听见你的声音!


23.

第二天的数学课。

王春彧:大家仔细观察JZ这条线段,有没有感觉到他和旁边这条SB线段是平行的?所以在这个几何体中我们可以把JZ称作SB的等价线段。

唐九洲哼哼唧唧:哼,公报私仇。

周峻纬:感觉有被内涵到。


24.

南北纬钧凑在一起探讨一些小孩子们不应该听见的话题。

周峻纬:文韬,你们俩是上南下北啊还是上北下南啊?

齐思钧抢话:这还用问吗,地理老师告诉我们看地图时上北下南。

蒲熠星磨牙:郭文韬,你想知道周峻纬和齐思钧谁上谁下吗?

郭文韬心情很好:谁上谁下啊?

蒲熠星:你个瓜皮不记得王老师讲的周齐含漱了吗?!

齐思钧:蒲熠星来一场男人之间的决战吧。

周峻纬&郭文韬:你俩怎么动不动就打架?!


25.

某个课间。

蒲熠星一屁股坐在周峻纬的位置上,大半个身子倚在郭文韬怀里。

被挤到墙角的郭文韬:蒲熠星你是猪吗怎么这么沉?

齐思钧接完水回来后看到此情此景,一个邪恶的小人从他的脑袋后探出了头。

齐思钧:阿蒲我来啦~

蒲熠星成功收获来自183的沉重负担。

周峻纬:老齐?你们在干嘛?

齐思钧:来来来峻纬快来,压死蒲熠星只还需要你这一根稻草。

一米八五的稻草加码完成。

唐九洲:诶?叠叠乐?我也要玩!

188小火箭发射完成。

邵明明:哎呀你们一群人在干些什么啊没眼看没眼看。

最底层人民郭文韬吐血:明明……快把他们弄走……救我……

最上层领导唐九洲鼓掌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最下面是文韬啊我还以为是阿蒲来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蒲熠星咬牙切齿:唐九洲你给我等着——


26.

下一节课是生物,郎东哲站在讲台上写板书。

“大家先看一下黑板上这道题,我一会儿找同学起来讲。”

蒲熠星狞笑着一脚踹向不好好坐板凳正在扶着桌子打提溜的唐九洲。

“嗷——”

郎东哲转身,扶眼镜:怎么了这是?

蒲熠星笑嘻嘻举手:郎老师唐九洲想去黑板上讲题他太激动了所以摔倒了。

郎东哲欣慰:噢原来是这样,那九洲上来吧。大家以后都要多向九州同学学习,主动的学习才是最好的学习方式……

唐九洲扶着屁股站起来朝蒲熠星比口型:我恨你。

蒲熠星笑眯眯:不用谢~


27.

站在讲台上的唐九洲傻眼:为什么会有一只果蝇左半边儿是雄性右半边儿是雌性左眼白色右眼红色啊?这是东方不败长了一双阴阳眼吗?


28.

唐九洲恶狠狠:蒲熠星你就是个正切函数。

蒲熠星:???

唐九洲:没有下限。


29.

化学课前的最后三分钟。

蒲熠星:周峻纬,借你基友用一下。

周峻纬:???啥???

蒲熠星不耐烦:基友!基友!能不能快一点儿!

周峻纬皱眉:我……

郭文韬安慰自己同桌:没事儿峻纬,基友咱俩都有,你把你的借给蒲熠星,咱俩可以用一个。

周峻纬book思议:啊??????

蒲熠星火烧眉毛:给不给啊你?

周峻纬转头可怜巴巴戳戳齐思钧:老齐,阿蒲想要你,我给还是不给啊。

蒲熠星:我TM说的是基础有机化学你想什么呢你?!


30.

邵明明:小齐哥,纯净的氢气和氧气混合点燃会生成水,那不纯净的氢气和氧气混合点燃会生成什么啊?

齐思钧:玻璃片。

邵明明:为什么啊?

齐思钧:因为在你点燃的那一刻它就会boom——


31.

邵明明:唐9⃣🐷你的期望值是多少?

唐九洲:我的期望值啊,大概是满分吧,毕竟生活总要一直向前看嘛,未来总是美好灿烂的。

邵明明:……我是问你数学概率大题你的期望值算的是多少。


32.

郭文韬给蒲熠星的情书:

ZnSO₄+Mg⇒Zn+MgSO₄

齐思钧:恶心。


33.

周峻纬给齐思钧的情书:

老齐,你就是我人生唯一的公式。

蒲熠星:某些人写个情书都要ghs.


34.

唐九洲给邵明明的情书:

明明,如果我是赫鲁晓夫,你就是我的玉米。

邵明明:哦,就是说我们永远不会有结果是吗?

唐九洲:不不不不明明你听我解释——


35.

郎东哲给王春彧的情书:

春彧,每次看到你,我都会想到摩尔根的白眼果蝇濒死时的模样。

王春彧:听不懂听不懂我是学数学的我听不懂。


36.

唐九洲拿着他150分的数学卷子嘚嘚瑟瑟回到座位。

邵明明:哼,假阴////道法。

唐九洲:????

唐九洲:他啥意思?

齐思钧:他说你装逼。


37.

自习课,做化学卷子。

周峻纬:文韬,算热化学的那个定律叫什么你还记得吗?

郭文韬:guess.

周峻纬:我这不是猜不出来才来问你的吗?

郭文韬没得感情:guess.

周峻纬:文韬你跟蒲熠星学坏了昂,怎么老让我猜呢,我要是能猜出来就不在这儿废话了好吧。

郭文韬:就是盖斯定律!!!井盖的盖,斯大林的斯,盖斯!!!


38.

下雨了,蒲熠星没带伞。

蒲熠星:峻纬,我没带伞,借我伞用一下。

周峻纬:我觉得你不需要打伞。

蒲熠星:凭什么?

周峻纬:生物学告诉我们,蒲草要多浇水才能多长头发。

蒲熠星:周峻纬你今天别想上小齐的床。


39.

周峻纬捏捏蒲熠星脸上的肉:阿蒲,问你个问题,你老实回答。

蒲熠星:有屁快放。

周峻纬:你妈妈当年怀孕的时候是不是宫寒啊?

蒲熠星:我上哪儿知道……不对你问这个干嘛?

周峻纬:否则她怎么生出一个低温诱导多倍体的儿子呢?

蒲熠星:你说谁胖呢周峻纬!


40.

政治课。

老师:今天,让我们邀请一位同学到讲台上来。

老师:对,就是你,郭文韬同学。

老师:来,郭文韬同学,你面对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告诉老师,什么是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实力的标准?

郭文韬:……乙烯啊。

老师:我看你长得像个乙烯!!!


41.

唐九洲:文韬文韬问你一个成语,就是一个人接近你你故意不理他,等他开始烦你了你又上杆子往前凑,这个词语叫什么?

郭文韬:欲拒还迎?欲擒故纵?

蒲熠星:不,是楞次定律。


42.

在一次普普通通的班会上,班主任郎东哲又一次普普通通地提起了普普通通的早恋话题。

郎东哲:关于早恋,我要求同学们做到三防:防学长、防学妹、防同学。

郎东哲意味深长:当然,针对于某些同学,还要学会防室友。

室友蒲熠星、郭文韬、邵明明、唐九洲、齐思钧、周峻纬:…………这是专门说给我们听的吗?


43.

被班主任点名针对的六个人在宿舍开小会。

蒲熠星:我觉得以后我们得收敛一点。

齐思钧:主要还是要打好防御战。

唐九洲:要不然以后我们给宿舍定个暗号吧,省着其他无关人士总是乱窜宿舍识破我们的奸情。

邵明明:……我第一次听见有人这么形容自己耶。

周峻纬:我觉得九洲的提议不错。

郭文韬:那定一个什么暗号好呢?

唐九洲:38324?

蒲熠星:你是生怕化学老师不来查宿舍啊。

邵明明:五水硫酸铜?

周峻纬:那可得说清楚是五水还是无水。

齐思钧捂邵明明嘴:小小年纪不要总是口吐芬芳。


44.

最终确定的暗号是“要做就做——”

“Number One!”


45.

隔壁寝室:喂,郎老师吗,我们要控诉隔壁寝室每天换着当1还要昭告天下!


46.

生物课。

郎东哲拍黑板:到底是谁教的你们动物细胞无氧呼吸生成酒精的,啊?!谁跑步不是越跑越清醒还越跑越醉的啊!!!

唐九洲:我啊。我每次跑步都感觉我的腿像是喝了假酒不受大脑的控制。

邵明明:谁前两天吹牛自己绕着操场跑了一个半小时来着?


47.

微博有房齐思钧:你们知道什么叫做花吐症吗?

郭文韬:生物书哪一页注释?

齐思钧:不是,是在网上冲浪的时候突然看到的。

周峻纬:是不是有什么隐喻?比如说花是植物的生殖器官,你从嘴里吐出花意思就是你用嘴吞吐着生殖器官……

邵明明:周峻纬你的脑子是不是从医疗废物垃圾桶里捡来的?怎么装着这么多黄色垃圾?!


48.

经过认真的研讨,全员得出结论。

花吐症=口吐芬芳成瘾的人


49.

某天晚自习。

唐九洲从家里带了个面包。

邵明明饿虎扑食:唐九洲!!!我想吃!!!

蒲熠星紧随其后:哥们儿,见面分一口!!!

唐九洲连忙把手中的面包伸出窗外,和两个眼冒绿光的人比谁手长。

恰巧路过的齐思钧:哟,九洲这面包是专门递过来给我的?哎呀真是太不好意思了,我这怎么好意思收,哎呀看在这你一片心意我还是勉为其难收下了吧。

郭文韬默默从唐九洲手里叼走面包:不用勉为其难,我吃挺好的。


50.

邵明明:小齐哥,你有橡皮吗?

齐思钧:没有。没事儿,等着啊,帮你借。

齐思钧踢前面人的板凳:周峻纬,有橡皮吗?

周峻纬:老齐你等一下昂我马上帮你借。

周峻纬戳戳前面人的后背:唐九洲,橡皮。

唐九洲杵杵旁边的胳膊:蒲哥,周峻纬问你借橡皮。

蒲熠星拿试卷转头打郭文韬脑袋:郭文韬,把你橡皮掏出来给你同位。

郭文韬翻白眼,脸红红转身:那个……明明……你有橡皮吗?

邵明明:你们这是在向我演示什么叫做莫比乌斯环吗?


51.

齐思钧:兄弟们发挥你们才华的时候到了,学校要办一个演讲比赛,名字叫XX杯,都帮着想一下名字啊!

郭文韬正经开头:金奖杯。

邵明明手握奶茶:超大杯。

蒲熠星不假思索:真是大杯。

周峻纬亮出传单:买一杯送一杯。

唐九洲冥思苦想:铁道游击队纪念杯。

齐思钧:你们就是欠揍杯?


52.

齐思钧:蒲熠星,你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叫你尖子生吗?

蒲熠星:不想知道,我感觉你的嘴里吐不出什么好话。

齐思钧:因为你两侧的发际线后退速度快于中间,从而给人一种你拥有美人尖的错觉,所以大家都叫你尖子生。

蒲熠星:……韬韬,帮我打他。


53.

蒲熠星:为什么你们总说我的头大?

唐九洲:不是我们说,是本来就大。

蒲熠星:真的吗?我不信。

唐九洲:不信你量量啊。

蒲熠星:有卷尺吗?

唐九洲:没有。

蒲熠星嘶啦嘶啦撕试卷。

唐九洲一幅见鬼的表情:你把试卷中间的字都掏空干嘛?

蒲熠星面不改色把纸圈围在头上:代替卷尺。


54.

数学课刚刚开始,班里传来一声巨大的打嗝声。

王春彧:哟,哪位同学刚从厕所吃撑了进来的?


55.

还是数学课。

王春彧:行了,证明到这一步往下就不需要我讲了吧,已经很显然了。

唐九洲举手:老师哪儿显然了?

王春彧:就是很显然啊,你把这个式子求个导讨论一下单调性,再分个参求出参数的取值范围,最后代入进原式中求导比较大小不就完了吗。

蒲熠星毫无感情的鼓掌机器:真的好显然哦。


56.

生物课。

郎东哲:众所周知,相同的基因组成在男性和女性人群中表现型不同。比如说脱发性状的杂合子个体,如果是男性表现为脱发,女性则表现为不脱发……

周峻纬:试问,一个脱发的阿蒲和一个不脱发的文韬杂交所得F₁的表现型及比例。

唐九洲摇头:我方并不认为这是基因的锅——这是环境对表现型产生影响的典型案例。


57.

信息技术课。

蒲熠星:开黑吧朋友们。

唐九洲:开开开。

邵明明:等我三秒钟我打开先。

十分钟后。

蒲熠星:我说的开黑并不是让你们俩玩无敌版森林冰火人……


58.

齐思钧:蒲熠星你是不是又用我的梳子了!

蒲熠星无辜:没有啊。

齐思钧:那为什么我的梳子上挂着这么多头发!

蒲熠星掀桌:这梗过不去了是吗!!!!


59.

难得的宿舍小休,六人聚在宿舍里玩狼人杀。

蒲熠星:郭文韬你聊爆了。

郭文韬:接下来让我们收听蒲熠星的爆狼式发言。

周峻纬:唐九洲你撒谎了。

齐思钧:我给邵明明同学发个金水。

唐九洲:他是上帝你发个鬼金水啊!


60.

郎东哲:我们班怎么出了这么一群小兔崽子。


61.

开始网课系列。

数学课。

王春彧:大家现在都在纸上画出一个三次函数。

聊天区:

蒲熠星:↗↘↗

郭文韬:↖↙↖

齐思钧:↗→↗

周峻纬:↘→↘

唐九洲:你们都画完了我俩画啥?

邵明明:画他们被导后的图像。

唐九洲:_(:3」∠❀)_☜


62.

生物课。

郎东哲:请同学们翻到生物选修三第69页,今天我们来讲体外受////精和早期胚胎培养。

直播平台:已检测到敏感词汇,哔——

唐九洲对着黑屏:惊吓.jpg

邵明明:恭喜你成功学会体外受////精。


63.

好吧网课真的挺无聊的,让我们回到正常学习生活。

唐九洲:蒲熠星,暑假的结束意味着什么?

蒲熠星:寒假就快到了。


64.

物理课,老师正在讲磁通量ψ=BS

邵明明:唐九洲,你看磁通量这个公式像不像你?

唐九洲:?

邵明明:肥且SB


65.

英语课课后,黑板上残留着英语老师的板书:marry sb.

化学老师进教室:谁是Mary?

全班懵逼。

化学老师:谁骂Mary是SB??


66.

化学课。

老师:大家有哪道题不会?

唐九洲扯着嗓子喊:第五题——

老师:好,这是一道关于酸的题。先问一个问题,酸有几点化学性质?

全班:三点?四点?

老师张开手掌举起来:看我的手!

全班:五点——

老师:那这道题会了吗?

全班:会了——

唐九洲:喵喵喵?


67.

还是化学课。

齐思钧举手:老师我们没学过锂这个元素啊。

老师:你们王老师没有讲过把未知问题转化为已解决过的问题进行解决吗?

齐思钧:???

齐思钧:难不成这就是传说中的学科交叉?


68.

语文课。

老师:同学们我们今天讲论述类文本阅读。

老师:第一道题,看A项,太绝对了,B项,主体有误,文中说的是道教,这里说的是佛教,D项,以偏概全,原文中说的是至少有……,这里说有……,这显然是不正确的。

郭文韬:老师,这题选D.

老师:哦哦哦哦哦哦让我们再来看一看,这个D显然正确嘛……


69.

英语课。

郭文韬:老师我这题不会。

老师:去翻牛津大辞典。

蒲熠星:老师我这题不会。

老师:去翻牛津大辞典。

唐九洲:老师我这题不会。

老师:……去翻3500.

老师:同学们,在高中,没有什么题是翻一次牛津辞典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多翻几次。


70.

邵明明:你们以后毕业了都想去做什么?

郭文韬:上大学。

齐思钧:当主持人。

周峻纬:出国留学。

唐九洲:浪迹天涯。

蒲熠星:回幼儿园玩滑滑梯。


第二部已出大家可以移步一下隔壁继续收获快乐哦当代沙雕高中生迷惑行为大赏(二) 

——————————————————————————

☆今早醒来一看200fo了,也不知道该怎么答谢大家,就把随手写的我的高中沙雕生活拿出来给大家逗个乐

☆我也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懂这些梗😂,如果不懂的话留个言我会解释

评论(567)
热度(28792)
  1. 共25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parkle | Powered by LOFTER